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护 理 部 主 任: 吴晓英
产 科 护 士 长: 孙 敏
产 房 护 士 长: 邢莉丽
产科病房护士长:
赵 彦
门 诊 护 士 长:
王 玲
妇 科 护 士 长: 李晓丹
计生 科护士长: 王 筠

护士团队

妇科病房

李晓丹 王 静 于晓杰 申 红
祝旭梅 周 静 张宏滨 李 娟
张红艳 王凤平 韩静维 杨 扬
李 娜 杨 莉 乐华娇 殷学颖
白莲花 刘媛媛 高青青 黄 金
孙 黎 游姣姣 孟 梦 周 颖 
孙 茹 王 丹 马 荟 安迎杰
赵 颖 毛 丽 武 颖 宿静贤
李 丹 李庆然 张 涵 李明石
刘桐彤 杨 冬

妇科门诊

王 玲 陈庚敏 毛卫红 张志慧 
王小萍

就诊流程

妇科患者入院流程

 


[详细]

文化建设

张灯结彩迎新年 笑逐颜开贺新春——妇产科退休老专家2014年新春聚会

 

  在201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,妇产科近20名退休老教授在暖意融融的氛围中齐聚一堂共贺新年。一清早,唐军主任早已迎候在门前,频频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专家一一握手致意,孙敏护士长忙于安排大家就座,互致新春祝福。王建六主任向老教授们汇报了2013年妇产科医、教、研等方面的工作成绩。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,科室在临床业务实力上不断提升的同时,在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等方面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。

  在这一年中,妇产科总结、回顾的七十年的发展历史,于2013年9月6日,隆重举行了妇产科建科七十周年庆典活动。聚会中,魏丽惠主任和王建六主任充分肯定了各位老主任、老教授作为妇产科的建设者为妇产科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杰出的贡献,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妇产科的关心,希望老教授们继续为学科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。最后,两位主任代表妇产科所有工作人员祝福老教授们新年快乐、健康长寿、笑口常开。
  老教授们对科室同仁的关心也表达了感激之情,对现阶段学科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,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、关心和支持学科的发展,继续为学科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、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  大家在喜庆、祥和的聚会中,共叙夕阳之情,并预祝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事业蒸蒸日上,明天更美好!

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   李晓丹 鹿群报道


关于我们 ┊版权声明 ┊业务合作 ┊联系方式 ┊诚聘英才 ┊网站地图 ┊帮助中心
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© 2010 www.cogonlin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7872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