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护 理 部 主 任: 吴晓英
产 科 护 士 长: 孙 敏
产 房 护 士 长: 邢莉丽
产科病房护士长:
赵 彦
门 诊 护 士 长:
王 玲
妇 科 护 士 长: 李晓丹
计生 科护士长: 王 筠

护士团队

妇科病房

李晓丹 王 静 于晓杰 申 红
祝旭梅 周 静 张宏滨 李 娟
张红艳 王凤平 韩静维 杨 扬
李 娜 杨 莉 乐华娇 殷学颖
白莲花 刘媛媛 高青青 黄 金
孙 黎 游姣姣 孟 梦 周 颖 
孙 茹 王 丹 马 荟 安迎杰
赵 颖 毛 丽 武 颖 宿静贤
李 丹 李庆然 张 涵 李明石
刘桐彤 杨 冬

妇科门诊

王 玲 陈庚敏 毛卫红 张志慧 
王小萍

就诊流程

妇科患者入院流程

 


[详细]

文化建设

武警医院-乔凌

 

  由于科室的不断壮大,现有床位无法满足广大妇科疾病患者的需求,为此,在2002年,我院在展览路医院开设43病房,病床20张,王玲任护士长。本院护士3名,外借展览路护士5人。在王玲护士长的带领下,克服了工作量大,人员少的困难,不但出色完成工作,并培养出一批年轻有为的护士。

 

2003年抗击非典的战斗打响,妇产科全体护士投入到这场战斗中,由于非典的原因,在2003年5月31日暂时关闭了展览路医院的43病房。

2005年5月底,43病房重新在武警二院开设,在武警二院特需病房内新建病床20张。乔凌任代理护士长,带领本院护士2人,外借武警二院护士4人,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继续护理工作。

 

2007年1月,陈玉敏护士长退休,王玲任门诊护士长,乔凌代理护士长从43病房调回任妇科病房代理护士长。张智慧任43病房护理组长。固定床位46张,护理人员共18人,平均年龄27岁。她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,无私地付出青春与激情。

 

2007年6月,43病房搬到老院,与神经内科合并,主要收治化疗病人。

 

2007年新病房楼建好,因为要装修旧楼,妇科病房搬入新病房楼7A,床位增至52张,护士18人。同年12月院内成立18A病房,床位12张,本科室护士3人,外借护士5人。王静任18A病房护理组长。(再问问王静)

 

2008年旧楼B区装修完毕,妇科病房搬回旧病房楼B区,18A也撤回妇科病房。

 

2010年6月1日,妇科病房从B区扩大到C区,病床从45张增至74张,护士由18人增加至24人,其中外借计划生育护士2人。

 

2008年发表文章《改良盆底重建手术患者应用补片的护理》第一作者:乔凌

 

2009年申请院内基金一项:项目号:802067《咀嚼口香糖在妇科病人腹部手术后胃肠功能恢复中的应用》申请人:乔凌

 

2010年获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护理教学团队奖。!

关于我们 ┊版权声明 ┊业务合作 ┊联系方式 ┊诚聘英才 ┊网站地图 ┊帮助中心
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© 2010 www.cogonlin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7872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