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
护 理 部 主 任: 吴晓英
产 科 护 士 长: 孙 敏
产 房 护 士 长: 邢莉丽
产科病房护士长:
赵 彦
门 诊 护 士 长:
王 玲
妇 科 护 士 长: 李晓丹
计生 科护士长: 王 筠

护士团队

妇科病房

李晓丹 王 静 于晓杰 申 红
祝旭梅 周 静 张宏滨 李 娟
张红艳 王凤平 韩静维 杨 扬
李 娜 杨 莉 乐华娇 殷学颖
白莲花 刘媛媛 高青青 黄 金
孙 黎 游姣姣 孟 梦 周 颖 
孙 茹 王 丹 马 荟 安迎杰
赵 颖 毛 丽 武 颖 宿静贤
李 丹 李庆然 张 涵 李明石
刘桐彤 杨 冬

妇科门诊

王 玲 陈庚敏 毛卫红 张志慧 
王小萍

就诊流程

妇科患者入院流程

 


[详细]

文化建设

我们温馨的家—妇科50病房成长史

 

  只有启程,才会达到理想和目的地,只有拼搏,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,只要坚持,才会有伟大的收获。这就是我们妇科人所具备的精神!2012年3月19日这个大家既熟悉又特殊的日子,在王建六主任及全科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下,妇科50病房成立了,这里汇聚着王建六主任的坚持与努力,及我们全体护士的积极配合,50病房怎能不成功呢?  

  回首过往,大概有一年三个月了,细数日子,应该是460天了。这就是妇科50病房的年龄。2012年3月19日,我们来自不同科室,不同年龄的8位护士姐妹们,聚集到了一起。仅仅用了4天的时间,从计划,到筹备,到组建,每个人都是清洁工和搬运工。我们顶着巨大的压力,分秒必争,日以继夜,汗流浃背!终于在2012年3月19日,妇科50病房终于成立了!

在这四天的筹备中,第一天大家都充满活力,信心满满,干劲十足。可到了第四天每一个年轻活力的女孩脸上都挂上了疲惫的面容,这时在我心里产生了落差,组建一个病房、管理一个病房是多么的艰辛,当好一个“家长”是多么的不容易。建科这段时间,我每天都风里来雨里去,恨不得把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用在工作上,不耐其烦的去各个科室去沟通协调。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我想困难是暂时的,只要我们积极乐观的去面对,相信我们的付出会得到回报,并且终将得到成功!

  我们的50病房汇聚了各科的精英,这要感谢王建六主任和护理部主任的支持与协调。我们8位护士姐妹从互不相识,到团结合作;从凌乱无章,到井井有条;从一知半解,到游刃有余......护理队伍逐渐的强大了起来,姐妹们团结在一起,积极向上,乐观的面对每一个困难。虽然现在压力很大,但是我们50病房有着和谐的工作氛围,每个月我们都会组织护理查房,并且在学习之余大家还会谈谈心得体会,怎么样把护理工作做好,怎么样增加病人的满意度和我们的幸福感,这样我们工作起来心情更愉悦,为病人提供满意的护理服务。自己哪里有不足可以及时改正,使自己变得更强大,为科室贡献我们更大的力量。在我们这住过院的病人都爱说的一句话,就是——“你们这儿的护士既温柔,护理技术又好,就像一个温馨的家,让我们病人感到很安心舒适。”每次我听了这样的话都特别开心,顿时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。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,那就是病人对我们最好的肯定!

  随着科室的发展与壮大,20张床位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病房的使用与周转,在这种情况下,我们的床位数增加到了29张,护士人数增加到9人,工作量及手术难度也不断的增大。手术量从开始的56台/月到现在的98台/月,现病房使用率到102%。妇科50病房的医护人员默默无闻的艰苦工作着,我们用工作成绩来为妇科的发展与壮大默默地奉献着。工作虽然辛苦,但我们是快乐的,因为我们热爱这里;工作虽然辛苦,但我们是团结的,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;工作虽然辛苦,但我们是心甘情愿付出的,因为我们是一家人。

  世界上总有这么一个地方,在狂风雨肆的时候给我们以庇护,在心灵疲惫时,给我们以安慰,在困难重重时,给我们以信心。我们的身体和灵魂总需要这样一个供我们能够休憩的地方,这就是我们50病房,一个温馨的家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妇科50病房?于晓杰
2013年6月

关于我们 ┊版权声明 ┊业务合作 ┊联系方式 ┊诚聘英才 ┊网站地图 ┊帮助中心
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© 2010 www.cogonlin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7872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