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欢迎各位妇产科同道参加“全球宫腔镜医师大会” 大会官网入口 / 中国医生报名入口

参会投稿人员须知

  

参会投稿人员需将作品按“摘要、壁报和视频”的规范格式,邮箱发送至指定邮箱。

投稿日期重要提示:
2016年12月15日:摘要,壁报和视频投稿截止日期。
2017年1月15日:摘要和视频接受或拒绝通知日期。
2017年2月28日: 幻灯片上传截止日期(用于大会交流和壁报)。演讲者必须在此截止日期前注册参加会议。
任何未能满足最后期限者,将失去大会演示或刊物出版资格。
如有任何问题,请联系全球宫腔镜大会秘书secretary@hysteroscopy2017.com。

关于信息公开的重要提示:投稿者需提供每个署名作者的信息。所有署名作者的信息公开必须在投稿之前完成。
关于信息公开的进一步说明如下
摘要、壁报
1)提交大会交流所需的壁报、视频摘要信息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,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1:59:59,之后不再接收。
2)所有摘要和视频必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至:congress@hysteroscopy2017.com
3)字数要求:所提交的摘要字数需不超过500字。包含标题和摘要正文。 (字数不包括作者)。
4)在提交的标题或正文中不允许出现可识别个人,机构,网络或合作者的信息。
5)伦理审查委员会(IRB)批准: 提交临床研究摘要需要获得IRB批准或豁免。您需要在线提交期间表明您的研究是否已经经IRB审查。对于视频,如果视频中患者可以被识别,必须提供患者同意的证明。
视频
注意:视频提交的同时需提交摘要和视频详细信息。
视频长度不超过5分钟。
为了获得最佳视频质量,演讲者应遵循以下准则和规范:
•视频必须采用.MPEG、.WMV、.MOV或.MP4格式。使用其他格式可能导致最终输出时视频质量受损。
•视频必须有音频解说。未提供音频解说的视频将不予演示。请勿使用背景音乐。
•视频开头必须包含所有作者的完整信息。所有无作者信息披露的提交视频将不予演示。
•若视频由摄像机等原始来源获取,摄像机应以尽可能高的质量进行录制。分辨率越高,其在大屏幕上显示效果越好。而且若有需要降低质量进行转换,高质量视频可以有转换余地。
•将原始数据传输到计算机之后,请以像素为800×600提交。视频的最终输出像素需为800×600。
•视频的副本需发送至:congress@hysteroscopy2017.com
•在发送视频文件之前,请使用两部分命名规定重命名。第一部分应该是摘要序号后跟下划线。第二部分应为联系作者的姓氏。
•具有病例报道的视频在提交视频摘要时需要IRB批准或允许。
有关视频的问题请联系全球宫腔镜大会秘书处secretary@hysteroscopy2017.com

全球宫腔镜大会摘要,壁报及视频的投稿类别:
1.粘膜下子宫肌瘤和息肉。
2.宫腔镜检查和生育。
3.宫腔镜检查和肿瘤。
4.宫腔镜检查;创新,模拟和教学。
5.宫腔镜并发症。
6.宫腔镜检查和苗勒氏管异常。
7.宫腔镜检查和避孕
8.宫腔镜检查器械。
9.门诊宫腔镜检查,阴道镜检查和疼痛控制。
10.其他


Global Congress On Hysteroscopy Copyright 2016 - Legal Advisory &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