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烈欢迎各位妇产科同道参加“全球宫腔镜医师大会” 大会官网入口 / 中国医生报名入口

会议报道

热烈祝贺夏恩兰教授在全球第一届宫腔镜学术峰会上获得荣誉奖章

5月3日,全球第一届宫腔镜学术峰会在“地中海明珠”-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隆重开幕。来自63个国家的6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。中国代表团由32名专家组成,人员规模仅次于西班牙、美国,凸显了中国在宫腔镜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。

复兴医院宫腔镜中心主任夏恩兰教授在大会上做了关于“单角子宫的宫腔镜下手术矫治”重要学术报告,得到与会者一致赞叹。大会主席总结说宫腔镜是一项年轻的技术,正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发展,很多先驱者虽已年迈,仍然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,被尊称为“宫腔镜之父”,他们是:来自美国的Frankin Loffer, 来自法国的Hamou,来自意大利的Bettochi,来自中国的夏恩兰教授...【详细】

【全球宫腔镜大会热点】走向世界——中国宫腔镜培训模式得到世界关注和认可!

首届全球宫腔镜大会(Global Congress on Hysteroscopy,2017)在热情奔放的地中海国家西班牙·巴塞罗那隆重召开,来自全球63个国家的600余名妇科医生参加了此次盛会。大会在全球8个国家设有区域主席,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段华教授担任中国区主席。会议的学术内容丰富,特邀报告和专题讲座紧锣密鼓的进行,全方位展示了宫腔镜技术的现状与临床应用新进展。

?段华教授讲座风采

段华教授进行了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,题目分别为“宫腔镜会导致子宫内膜癌细胞播撒种植吗?”和“中国宫腔镜培训现状”。引起了与会同道们的极大兴趣和热烈反响...【详细】

“首届全球宫腔镜大会”盛大开幕,中国专家华丽亮相!!!

段华教授担任中国区域主席

大会开幕式上,大会主席Sergio Haimovich教授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组织机构、参会人数和学术日程等情况。此次大会首次由全球宫腔镜医生共同发起,是为全球宫腔镜医生举办的会议。会议内容含金量高,100%都是专业学术内容。此外,大会还与国际著名出版商SPRINGER签署协议,将为大会专门出版一系列国际性的宫腔镜杂志(每年3期)。大会在全球8个国家设有区域主席,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段华教授担任中国区主席。

夏恩兰教授荣获突出贡献奖

大会学术委员会委员Attilio di Spiezio Sardo教授回顾了全球宫腔镜事业的发展历程,并表彰了为全球宫腔镜事业推广普及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...【详细】

Global Congress On Hysteroscopy Copyright 2016 - Legal Advisory & Privacy Poli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