妇产科首页  |  帮助中心  |  网站地图 
专题首页 会议通知 会议报名 会议征文 会议报道 图文报道 精彩视频 精彩课件
  2008白云会   2009白云会   2010白云会   会议中心
妇产科在线将全程报道2011年中华女性生殖道感染峰会(白云会),敬请期待!
  大会主席

廖秦平教授
  会议背景
大会秘书长:刘朝晖、张岱
纪时伟豪
大会秘书:吴文湘、沈璐、温馨
穆江伟
主办单位:中华女性生殖道感染峰会组委会
协办单位:东方睿思文化发展(北京)有限公司
会议时间:2011年8月3日-7日(8月3日全天报道)
会议地点: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 内蒙古人民会堂
会议地址:呼和浩特新华大街46号
目标受众:本次大会面向基础和临床妇产科专业人员,包括妇产科医师及其他相关专业
  媒体支持
  特刊推荐


2011年河南省妇产科年会特刊
  往届回顾
白云会汇编征文活动

  为了促进学术交流,本届白云会面向广大医生开展征文活动,经评选确定的优秀征文将在白云会期间开辟时段进行研讨并颁奖,符合要求的优秀文章我们将予以推荐至相关杂志发表。优秀论文奖获奖者还将获得精美奖品和获奖证书。
征文要求:
来稿须为未在国内公开发表的论文,关于妇产科感染及相关专业领域。
  4000字左右全文及800~1000字左右的非结构式摘要各1份。
  摘要须包括目的、研究对象及方法、结果(要有具体数据)和结论。
  无摘要或无电子版的稿件,恕不收入论文汇编。来稿请用4号字、1.5倍行距、A4纸打印,
  同时发Email至jishiweihao@hotmail.com,务必注明“白云会”。
  来稿务必写清作者的详细通讯地址、邮编、电话及Email地址。
  来稿请寄:北京市丰台区五间楼十号 五岳大厦D22-3室
  邮编:100079 电话:010-58417610;010-57128620;010-51213136 传真:010-51213136
  截稿日期:2011年7月1日 以当地邮戳或发Email的时间为准

 

关于我们版权声明业务合作联系方式诚聘英才网站地图帮助中心

妇产科在线 Copyright © 2010 www.cogonline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